6/28/2006

義大利足球特訓

我的大老闆應該是個足球迷。

在某次學術年會上,他當某場次的會議主持人。

「當我做手勢的時候,表示你還有五分鐘可講;當看到第一張黃牌的時候,表示時間剩下三分鐘;如果看到第二張黃牌以及一張紅牌時,請你在三十秒內結束。」

他說最近不在英國,沒時間看論文,我想大概跑去看足球了。今天email傳來一個影片檔,裏頭衛報The Guardian展現了英國人對義大利足球特訓的揶揄嘲諷。



看在他們訓練得這麼辛苦的份上,我決定下一回幫他們加油。

分類:休閒逸趣

3 回應:

kaya 提到...

好嘛!雖然我支持義大利隊,但我也承認他們很會"摔"啦 ^_^ 但也不是每一個隊員嘛!雖然我知道有一個是不用磏到也會跌倒。不過…這不是真的義大利隊被偷拍的影片吧!?(是的話我會昏倒)

對了,要問一下可不可以把你直接加到我的連結啊?之前知道你有網站,好像上了一次後就找不到了,所以…可以嗎? ^_^

brahman 提到...

帥哥再加上演技出色,kaya你的偶像可是"實力"派的巨星喔。

歡迎加上連結。剛好最近我也要計畫要把各位的連結加進來XD。

kaya 提到...

想請問一下,你怎麼把影片放上來的啊?
不知道我的blog有沒有這功能說??

我…也…想………放……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