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17/2007

雙黃蛋

「我今日說明,我必加倍賜福給你們。」

~撒迦利亞 9:12


煎蛋來吃。打了兩個蛋,卻出現四顆蛋黃。看到這個奇景不禁趕緊拿起照相機照下來。

DSCF0720

有人可以告訴我Castle Market進去右轉第二排的蛋店是不是專賣雙黃蛋啊?

5 回應:

匿名 提到...

好神奇
我第一次看到雙蛋黃的蛋耶
還一次兩個喔

brahman 提到...

這其實已是同一盒(六顆)裏的第二顆與第三顆雙黃蛋。還剩兩顆,不知道是不是也是雙黃。

Taipeikid 提到...

我也從來沒看過
倒想問ㄧ下
結果你吃掉了嗎?
ㄧ天四顆蛋黃
很補喔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...
現在大家是正流行寫生活類的文章嗎?...

brahman 提到...

to cucu & david,
有這麼稀奇嗎?以前在台灣自己煎蛋來吃也偶爾會看到雙黃蛋啊。
這是年代不同還是地域不同啊?

to 7 point,
剛好而已。你寫的比較多吧!